2010年10月18日

近況報告-尚未進入地獄十一月已經有風雨欲來山滿樓之勢

最近的日子相當單純,就是作業->討論->報告->作業->討論->討論->討論,以上是很久以前畫過的扭曲肢體系列,工具:FLASH,這種風格還挺適合用向量表示。

禮拜五跑進電影院看貓頭鷹守護者,單純為了萌萌貓頭鷹(賣萌無敵!),果然畫面和特效都很精良,我好想把主角的妹妹抱回家養阿!幼雛雜毛還沒完全換完那種略亂的模樣和幼小體態,羅莉這個詞原來可以適用於任何動物上(這裡有變態!)

 Zack Snyder這個畫面保證+熱愛新科技導演的作品就是要進電影院才能發現其精異之處,好幾段飛翔畫面真是目瞪口呆,伴著旋風向上,國家地理頻道等級的雨幕,滑翔,沒進電影院基本上等於沒看。劇情單純直線就當成是特效的代價吧
索倫應該是母的!小貓頭鷹窩在索倫懷中睡覺的樣子讓索倫這個男主角全身充滿母性光輝,大概只有聲音可以表達出雄性的特徵,連他那個毛都還沒長齊的老妹都比他有男子氣概,換成人類應該可稱之為偽娘。(貓頭鷹羅莉又貓頭鷹偽娘,請不要誤會我對這部片純純的喜愛......)
 唯一可稱得上支線的雙生子相愛相殺,膩了。剛好最近在看的蝙蝠女哀歌又是雙生子相愛相殺,夠了阿我要看相愛到底的雙生子,不覺得一直相殺已經悲情到麻木了嗎= =誰可以舉例出任何一個文學漫畫電影動畫雙生子相愛到底手牽手迎向結局的?DMC3,馬哲理雙子,藍寶堅尼雙子,星戰索羅雙子,衛斯理雙子,蝙蝠女肯恩雙子加上這對貓頭鷹雙子全都沒能健全的活到結局,搞的連一起死都像喜劇......

下面放圖。
我愛伊娃葛林,妖姬等級的法國美女。
最近配色能力低下(應該說一直以來配色能力都相當渣),只能配出這種烏蘇拉等級的配色,其實我的審美標準從膽小狗英雄之後就沒長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