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近日雜文

那個,無頭蒼蠅狀態,只是上來輕理一下過長的草,把這個月寫過的一些小字頭放上來,另做一個預告-我可能會把蛭魔真守這個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的配對做個最終的回顧紀念,只是現階段只完成百分之二十啦啦啦~(本人的招牌就是預告有很高的機率不成真)


其一,豬總續約紀念專輯--拜癢帝國巴斯蒂-菲利浦王朝
副標:相愛相殺的拜癢帝國皇帝女皇征戰 紀錄
寫在前面,搞笑是我最不擅長的東西,為什麼會發神經寫這種惡搞文章我實在也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定親
"一、我絕對不灌你的性。"
"小事。"
"二、我要自己的行宮。"
"這事跟赫內斯提一下就好。"
"三、我的名字要放在前面。"
"菲利浦-巴斯蒂?"
"只有我的名字看起來更簡潔。"
"你到底希不希望我留下來?"
"當然希望,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

掌權
"大總管赫內斯剛剛在說什麼?"
"你開會都沒在聽嗎?"
"反正你一定會告訴我嘛。"
"他說博美王有同族的宰相撐腰,機會還沒到。"
"讓博美去處理統治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不是很好嗎?"
"我當初怎麼會想跟你結婚的......"

余憶童稚時
"巴斯蒂,這位是拉姆家族的菲利普,要做好朋友喔!"
"一起玩就要聽我的,因為我比較大,你長得好像小兔子喔!"
"第一,你這個豬沒有資格說我是兔子,第二,我。比。你。大!安弟我們走!"

余憶童稚時2
"你明明就在跟兔子說話不是小兔子是什麼?小兔子小兔子小兔子~~"
"......"
"菲利浦是隻小兔子~"
"......"
"阿......巴斯蒂你最好不要再說了......"
"奧特爾你說他是不是小兔子?阿阿阿阿啊你怎麼打人!!!"
"安弟快來幫我讓他不要亂動!"
"這個....."
"快點!"
"......"
"唉呦怎麼五分鐘就打架了?巴斯蒂你怎麼可以欺負菲利普?"
"他先動手的!"
"他亂說話!"
"巴斯蒂你要做好主人的榜樣!怎麼可以仗著自己比較大就欺負別人呢?"
"......"


娘家
"阿......還是自己家裡舒服。"
"怎麼了,巴斯蒂欺負你?"
"安弟*你不用擔心,只是終於不用一直看他傻笑的臉好輕鬆。"

*Amdreas Ottl:拉姆長年JQ對像,唯一參加拉姆婚禮的隊友。
 
TBC

其二,甚但李誤


很多年後,JONATHON那個只比自己大一年的姐姐對他說
"我當你的劇本的女主角,這個約定還記得嗎?"
"記得,當然記得。"
"有劇本可以完成約定嗎?"
"這些年我一直在寫,它也不停的在上演,可惜不能只讓你當女主角了。"

很多年前,JONATHON在宿舍對姐姐說
"我有很多想寫下來,只是不見天日可能是他們最好的歸宿。"
"那我只好等你想寫的那天,我只比你大一歲,只會比你早死一年,機會多著。"

現在,JONATHON和他姐姐看著湧入廣場的人群,知道這個家族必須背上世界這個大劇組,他是劇作家,她只是眾多角色之一,劇本中標號女性A。

"我最想寫的只是小時候吵架打鬧的畫面,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