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花滑] 2013冰上雅姿表演後追星紀錄

先放追星紀錄,昨晚太幸福了 TVT

去年就想找選手簽名可是當時傻傻的沒有找組織,在小巨蛋外面晃了一圈什麼也沒看到......
今年學聰明了在FB上看各種資訊,表演後一夥三個人叫了台計程車就到了喜來登等待組織的到來。
剛好三人目標各有不同,Z想找小蘭和大少,我想找小蘭和小陳,R想找大少和Kurt。

先看到的是Nathalie和小蘭,小蘭看起來很疲憊,Z很快就湊上去,很幸運的要到了簽名。
正當我也想上前時眼角餘光瞄見小陳推著行李快步穿越大廳,短暫掙扎後決定分散戰力,不過看到小陳一臉疲憊完全不想理會粉絲的樣子又慫了......多虧一名勇敢的粉絲(日飯?)先上前請小陳簽名,我跟著湊上去,因為筆不是很好寫他簽得很慢(真的不是故意的...),趁著他緩慢簽名的時候搭訕說我很喜歡他的短節目,也很開心他把節目保留到下賽季,此時小陳終於回應說"Yeah Olympic season." 交流結束,他繼續快步回房間休息,我覺得此行目的已了已經心滿意足,沒想到後面還有更驚人的......


畫質不好可是有張我和小陳對話的照片已經很開心了 T^T


用LAMY SAFARI+寫樂極黑的簽名,雖然極黑號稱防水+不退色,還是拍起來比較保險


話說小陳真人很結實,以亞洲人的標準來說絕對是肌肉男,舞台上大概是服裝和本身骨架小的緣故看起來很嬌小......草說他在台灣的夜店應該會很受歡迎XD

當我回到組織得知小蘭已經進電梯,很快速的決定去找看起來很友善的Kurt,Kurt對粉絲真的好棒TVT 不知道是哪位粉絲那麼天才送他一份印章,他很興奮一直在玩那個章,此時我退居二線默默得幫R錄影,沒想到Kurt注意到我了,問我到底是在拍照還是錄影,我回答說是在錄影,他竟然拿著章作勢印在手機鏡頭上!太可愛了啊大叔!接下來大叔開始糾結表演中那頂紅色假髮,看起來他很不喜歡XD

最後Z拿著收藏已久的雜誌轉身找大少,我繼續當攝影,大少對粉絲超級溫柔,進飯店那時他說因為時間關係他沒辦法像先前承諾的那樣辦個粉絲見面會,但是在場粉絲的簽名合照要求他幾乎都滿足了,而且一直笑臉+輕聲細語,太偉大了 = =

表演心得後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