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Danzing Boy


最近很愛的一齣音樂劇--Billy Elliot
對於舞蹈我完全外行,但是看到劇中十四五歲的小男孩在舞台上完成32轉......雞皮疙瘩都要掉出來了啊!
(雖然畫出來的東西又莫名的扭曲了......請相信我,舞台上的Billy們都很正常的!)

梗來自謝幕時Billy的裝扮
POLO衫牛仔褲套芭雷的澎澎裙有奇妙的可愛點XD

2 則留言:

  1. 你可以著手進行紐約之旅的規劃了(茶)
    p.s.你這邊的留言系統太複雜了吧 是在防甚麼嗎XD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欸 這裡的留言系統我也是第一次用
    紐約紐約你等我

    回覆刪除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