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091114


這趟去日本,一不小心又踏進落亂堆中XD
而自上一次迷上落乱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好幾年,當年青春無敵六年生五人組不小心變成六人(他們在同人界的地位感覺上也被更加華麗的五年生漸漸取代?)
而同人界對於六年生的解讀也和當時不太一樣,配對差異也讓我小小心驚了一下,想當年六年生的配對可是伊作總受一直線,伊組和葉祖的配對戰國也是各自是力龐大,沒有想到現在各自按照班別安定下來,還冒出一個留三郎,這世界變的真是快速.然後大家終於見識到作法委員長總攻的可能性XD

現在年紀都已經比利吉大哥大了一點點,自幼時就開始喜歡的東西還是沒變(想當年我曾經為了亂太郎早上六點爬起來看電視),現在看到利吉大哥也是"好帥阿~"這種反應,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不過利子太美了阿~~~~為此我可以接受土井利的存在XD
很隨便的塗了一張仙藏,雖然算的上最喜歡人物前幾名,不過仙藏的配對我要再琢磨琢磨......仙文仙當道,兩人的相處模是我卻一直抓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