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IDW版PJ

引用自The game is not over yet.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
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
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
大功告成,發文。

項目:最近瘋狂喜愛的IDW版副黑警車x爵士(AHM15一出我就瘋了)
 
Adventure(冒險)
"冒險?你在開玩笑嗎?"
"老伙計,我是在開玩笑沒錯。"
 
Crime(背德)   
為了更長遠的利益,他願意越過道德底線。 
 
Death(死亡)
保時捷機體變成死灰──這不在警車計算內。 

First Time(第一次)
和爵士的首次合作就是愉快而充滿默契的。

Fluff(輕鬆)
只有爵士知道警車頗愛特定牌高純度能量液。 

Future Fic(未來)
無止境在宇宙尋找代替母星的星球──不合邏輯。 

Horror(驚慄)
"你做甚麼決定,我都支持──連同杯子那件。"

Romance(浪漫)
警車信任特定TF本身就是不合邏輯的事。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爵士不知道這個警車和那個鏡像有甚麼分別。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那個……警車竟然跟著熱破走了?!" 



感想:20字果然不好搞,計較那一字兩字的差別還真辛苦,不過這個腹黑大魔王警車我實在是太愛了, Nick Roche不愧是我最喜歡的TF作者,不但畫風聚張力,現在連劇情描寫都能自己來,希望Prowlspotlight能由他執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