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091215

最後一刻,任何的懺悔都不再有意義,眼中留下的只有小女兒瞪大著的眼,漸行漸遠的輪船,還有幻象中的前妻。

為了這副景象出賣靈魂,沒有一絲悔恨。

"滿意了?"

"恩。"

"第一次看到將被惡魔取走靈魂的人如此平靜,你果然是個有趣的傢伙,看不出來這麼堅強呢~"

我只是個懦弱膽小,連家庭都無力維持的人,死亡既然已成既定事實,怎麼死的根本就不再重要了。

然後,一切消逝,沒有殘渣留下。

--------------------

某日的怪夢,雖然有人說做夢代表睡眠品質不佳,但是夢真的帶給我不少樂趣(所以賴床又多一個藉口--我想把故事看完阿~~!)中間有頗奇妙的劇情,只是礙於這篇文字的風格實在不好把魔幻搞笑的劇情放進來(其實也是文筆不佳的意思)。大致上就是一個很孬的男人,前妻和女兒因故(我也不知道原因)要逃亡到他處,男人雖然很沒用,依舊擔負護送前妻、小女兒和前妻新歡的任務
護送到一半,男人不小心死了,死亡那一瞬間(大概就是子彈在眼前停格那種畫面)惡魔冒出來,問他是否願意用靈魂交換短期內不死,男人義無反顧的答應了。只是雖然肉體還能行動,但已經沒有復原能力,壞死的肌肉組織不會再長回來。他很小心不要讓前妻和女兒發現自己已經死了,女兒的狗則是一直在舔他的膝蓋骨(敢情那隻狗是把男人當成食物= =)
醒來後,回想夢中畫面,一輛轎車,前座是情敵和前妻,前妻抱著女兒(大概三四歲而已),後座是一個婚姻失敗者還有一隻一直想要把他當肉咬食的狗,畫面真是尷尬= =|||

後來想想,幫前妻護送東西的劇情和"人類之子"的克里夫歐文相同,最後也都死了,不過我夢中那個男的絕對沒有克里夫歐文那麼帥......

2 則留言:

  1. 故事很有趣,但處在故事中的主角應該不覺得有趣XD
    期待妳更多的小故事,老實說,我看的很享受
    有機會也寫些故事回報妳(注意是"有機會"喔XD)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我也會繼續寫一些莫名其妙的小故事,放心

    回覆刪除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