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精神食糧


我已墜入魔道,無可挽回了

絕對不承認看了一個晚上的真人slash啊!!!!!
看同人腐作看了也有七八年,真人同人是我極力迴避的,拿虛擬人物作不當幻想總覺得還是很個人的事情,把真實世界的人扯進來......不是很舒服,有點猥褻。可是LJ太強大,竟然找的到那個啥的真人同人(請讓我維持最後一絲羞恥心),而且做作業的時候太需要精神食糧(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


 ---------------------------------------

那麼來看點正常的精神食糧。
法國帥哥茹貝爾歷經慘烈的溫哥華奧運,大家都以為他可能就此一蹶不振,沒有翻身的時候,還好世錦賽給他扳回一城,短曲大爆發4-3連跳乾淨的完成,最後拿了銅牌,也是他連續第四年站上世錦賽的講臺。
雖然有奧運的視頻,我根本不敢看......常曲結束後在媒體面前,茹貝爾自己說他在奧運會上沒有可能了,對於自己搞砸奧運會,他說"我說不出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自從小普和藍比爾紛紛宣布重回賽場後,他的表現一直很緊繃,歐錦搞砸一次,奧運更慘,他對自己太嚴厲,在賽場上很不容易放鬆。不過在世錦,大概是放手一搏了?感覺沉穩不少。

世錦賽結束之後他火速趕到聖彼得堡,參加King on ice連演, 這場表演可不得了阿~主秀是普魯申科、藍比爾、茹貝爾還有威爾水仙花。我在百度上看到一篇採訪小普經紀人的訪問,問到說他是怎麼勸動茹貝爾參加巡演的,"茹貝爾一向不喜歡商演啊?"那個記者這麼說,原來是某場比賽後(我看大概是歐錦吧?)在更衣室,小普對茹貝爾說"我們都一起比賽,這次應該要一起去商演,怎麼樣?"茹貝爾竟然很直接的答應了阿~
我很喜歡他和這幾個表演狂一起演出,對於我這個粉絲來說茹貝爾能有好成績當然好,不過能看到她高高興興的在冰上滑行,我很心滿意足了阿~(真是卑微的願望)

接下來是最近最愛看的表演,茹貝爾表演法國音樂劇"搖滾莫札特"的L'Assasymphonie
難得看到他用這麼強烈的方式表演,尤其他近兩年的演出多是重節奏沒有甚麼情感表達的Sandstorm,突然出現這個揪心的表演,讓我又驚又喜,更多的是沉浸在他帥氣又難得黑暗的氣質當中(已經百分百花癡狀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