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色感練習


無名女孩一位,大概就是練習顏色


色感練習2,這位應該是翠絲大姊吧,重點是紅唇和紅寶石,然後現條很亂請無視(欠扁)

------------

那個,上一篇提到的洛克人Z系列傑洛,這幾天一直盯著那張專輯封面,發現那真是張好圖啊!接著上你管子翻資料,發現Z系列只要有圖都是好圖!原畫中山徹先生的Z系列給我很夢幻又曖昧的感覺,大概是中山徹先生擅長的是機械和女孩,他筆下的傑洛卻給我曖昧不清又堅定的感覺,曖昧於體型體態還有配色,眼神卻總是很堅決的,整合起來別有魅力,所以這次我愛上的其實是圖不是遊戲本身XD
太可惜也太慶幸原畫集已經買不到了,而且聽說坎普空很過分的把一些好圖(如之前貼的專輯封面)放在周邊沒有放在原畫集,這對熱愛中山徹版傑洛又太晚落坑的某魚來說真是非常之慶幸,自動因為年歲減少一個錢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