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JOUBERT的第十面歐錦獎牌

恭喜JOUBERT,前天看完短曲成績的我已經心灰意冷,狀態不佳配上裁判準備提攜另一批小朋友上位(法國小巴西捷克BERZINA西班牙小海盜俄羅斯那誰我都搞不清楚了),JOUBERT一慣的長曲蟲讓我根本不敢有期望,沒想到這次長曲乾淨俐落啊!
雖然只有銀牌,他還能出現在賽場我就很滿意了,粉絲這個身分是很卑微的。



乾淨俐落的貝九長曲,由DW操刀,估計應該是他最後一組長曲節目。終於把衣服換掉了!


貝九片段,後台大力擁抱小巴西。
小巴西好可愛!頒獎過程一直處於過動狀態,還被VERNER用花籃調戲XD



當年關注的這批選手(中國冰迷稱為06一代)幾乎都退休的差不多,JOUBERT明年法國世錦結束應該也會退役,大概只剩下VERNER是我會關注的吧(他飄忽不定的狀態阿= =)。小藍今年歐錦客串轉播員,平常表演接不停,普魯申科一向是各大表演跑遍,還好JOUBERT最近表演接的也越來越多,不需擔心他退役就隱形了,起碼金研兒的表演他出席好幾年,中國那邊申趙的表演也可以期待一下。

最近台灣冰迷最期待+最擔心的就是台灣冰協舉辦的四大洲錦標賽,我抱持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準備帶望遠鏡去看高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