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德甲22輪之梅村紀錄

演而言之歸結出三句話:米粒子好神,皮薩又傷了和阿鬧依舊沒進球。


粉嫩的米粒子避免梅村失去寶貴的一分


米粒子:那個後防線上的西大叔請不要像迫害草地哥哥那樣迫害我啊!

我決定每輪都來寫個賽後報告做為發洩抒發對梅村的關注之情。
賽前採訪阿新聞阿一個接一個的跑出來。
米粒子真的是梅村這賽季最大的驚喜(球隊的驚喜是替補小門將聽起來好悲哀),糖老大也表示米粒子絕對有能力勝任主力門將,米粒子依舊謙虛可愛的說"只要球隊好我就好",太可愛了阿梅村有這個乖寶寶是我現在看球隊最大的安慰。
接著看到馬林的賽前採訪,記者提問很尖銳,第一題就是問保級的事情,馬林的回答也向他的盤球那樣犀利,這也是個好孩子,梅村什麼時候能有還可以的中場組織者讓馬林好好發光呢?
接下來是遽聞有球隊內部人員向媒體洩漏雇用心理醫生的事情,我之前看科隆新教練直接聘一個心理醫生進入教練組,還以為心理醫生對現代競技體育是挺重要的環節(之前看花滑也看到運動心理醫生的參與,而且科隆最近打得很棒),所以這個新聞報出來令我挺意外的,打的亂是一回事,從內部崩盤又是另一回事,梅村內部到底怎麼了阿......

用戰戰兢兢的心情看直播,看到亞科南進第一球也沒啥心情起伏,只是馬上開始自我心理建設"輸了也沒啥輸了也沒啥輸了也沒啥我們還有保級高手馬林咧!"看到前場一直沒有組織出有效的攻勢,洪特真的不能當中場組織者,現在這個德國中場大爆炸的年代梅村竟然沒有組織者,悲哀......無趣的中前場,驚險的後半場,比賽就這樣中場休息。
休息中威悉球場放起一生的綠白,鏡頭照向球迷區的綠海,突然覺得想哭,這樣的賽季這樣的場面還是有這麼多的球迷義無反顧的為他們加油,無論球隊如何,最大的寶還是這群雲達12號,好想去現場看一次球感受那種氣氛阿。

下半場模特就進球啦@口@


據媒體表示,小模特再幾個月就出生了,他不想讓自己的球隊在這年降級。這幾場比賽模特進球又助攻,那個前場老是不進球沒助攻的阿鬧學著點啊!


為了保持睡前良好心情,模特進球後我就把直播關了(鴕鳥心態)

用埃怕看文字直播(那關掉直播有什麼意義阿這個矛盾的傢伙)

最後1:1我有點失望,但球迷又能如何呢?下場北港德比沒有維澤(有米粒子所以影響不大)沒有皮薩(前場最近唯一會進球的,影響太巨大了)要盈阿要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