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自給自足豐衣足食-阿明弟弟第二次GP美國站定點報告

因為Google不到阿明弟弟的比賽報告,決定自己來做一份。


Armin Mahbanoozadeh
教練:Priscilla Hill(威爾水仙花成名教練)
編舞:Irina Romanova

2011 Skate America


短曲--Kashmir by Led Zeppelin 
 
分數  64.54
TES  33.72
PCS 30.82


自由滑--Killing Bill
 分數 142.39
TES    74.61
PCS   67.78

--感想下收



我喜歡阿明在音樂和服裝上的品味,他在推特上公布選曲我就開心了好一陣子--搖滾!昆汀電影選曲!
不像那個從選曲、編舞蹈服裝都令人捏冷汗的法國阿豬,上賽季的阿凡達就看得出阿明極佳的品味,追殺比爾的服裝又再次展現良好的服裝拿捏,全黑兩件式服裝加上沿著手臂肩膀一條鮮黃色,表達曲目精神之餘又不落入道具服的窠臼!

短曲表現得不錯,我很喜歡他的旋轉,有速度有軸心有變化,變更姿勢重心有點飄移,但是在男單裡面已經算表現很好的(看向歐洲那一票慢動作旋轉= =),定級和GOE都拿得不錯。賽季前他曾說要在長短曲都加上四周,不知道這次為什麼都沒上。跳躍在速度和高度都不算好,失敗的3A扣掉太多分。滑行速度不夠導致步法的GOE也不怎麼樣,定級維持在3還不錯,男單要上4級步法就要看日本高橋、小塚和加拿大小陳了,聽說雷鳥也有4級的實力......
這曲目對他應該不算太好表現,搖滾的節奏變化不大,情緒變化也少,一路緊繃到結束,我覺得他這次詮釋的還算普通,有些地方像被音樂追著跑,整體來說還可以進步,我很期待接下來的NHK盃能有更多更好的表現。他本人在推特上對短曲的表現應該還算滿意,對分數很不滿意,我覺得等技術分起來PES也不用擔心了。

長曲一切看點就是那套衣服,完畢.........................................................好啦,多記錄一點。
我只看了一次影片就不敢看了,一路摔阿摔阿摔阿跳空阿摔阿得相當慘烈,評分表我沒有像短曲那樣仔細看,應該也沒有上四*(可第一跳還是摔了),旋轉維持一貫的好表現,還有一個4級旋轉組合。步法也還可以,跳躍就不用說了,慘。

去年在美國站拿牌,今年只有第十名,希望他能調整好狀態到日本!日本電視台一向都會有高畫質影片可以收,我想收完整的長短曲啊!


*11/11 更正:長曲第一跳為4T,所以是摔四周不是摔三周。


順便貼美國另一位理查弟弟短曲--現代貝多芬命運,我很喜歡這個節目(音樂加很多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