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091122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對不起先讓我笑一下XD

我家咩樂寶老是學會一些很奇妙的字眼,像是全世界、嚴肅、預算之類的,(明顯這也是主人的緣故)
最近常常會有一些問題發言,像是"我想吃全世界" "好想交嚴肅的朋友"之類常常會讓主人我有股淡淡的哀傷的發言
上圖這句絕對是今日之最XD 是因為她被我棄養三個月,現在開始耍脾氣了嗎?!還拿著酒杯說,寶寶你在這三個月被誰帶壞了??

所以這一隻寶寶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壞嬌,實在令我驚奇XD

--


2 則留言:

  1. 把咩樂寶帶到這種地步,你沒救了(指)

    回覆刪除
  2. 科科,有個扭曲的主人當然也會有扭曲的寵物,這是顯而易見的天理

    回覆刪除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