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091123

咩樂擬人化第二回,雖然我覺得以我家那隻(酒店小姐)的個性一定只會用很媚惑的眼神說"我想要全世界買給我買給我~"或著是那種語意相當不明的"全世界現在有團體折扣欸~"(難道你要批發全世界?!)
啊對了,今日驚人語是"我想是吃全世界~"(還標愉快的音符)

今天通識期中,本來想隨便寫寫早早交卷,沒有想到看到題目下筆就停不下來,整整寫滿一個半小時才交卷,也許是剛好前一陣子有某人一直拿類似的問題來跟我討論,加之研究德意志民族史的時候也有讀到類似的段落,洋洋灑灑的乱寫一通看起來倒也像是有念書的樣子XD
剛剛隨意亂逛時又不小心看到類似的話題,說哲學家並不是對於人生的問題特別有興趣才一再研究,而是身為哲學家這個種類的人阿~思考不是工作,是習慣,就像一般人之於呼吸那樣,所以必須找一個很大的題目才可以一直思考下去,那人生就是目前所知最大也最無解的題目了.無怪乎在測量儀器發達之前的哲學些也是如此的熱愛天文,因為一定無解,可以盡情的亂想,永遠沒有完事的一天.
不久前在館主大人的部落格看到"如何量產反派"的話題,他提到的方法是"無限上綱法",何謂無限上綱法呢?就是A提出一個陳述--對我而言,玩遊戲沒有任何意義--玩遊戲沒有任何意義--人不該玩遊戲,因為玩遊戲沒有意義--我應該阻止別人玩遊戲,因為這沒有意義--我要毀滅遊戲公司因為玩遊戲沒有意義--我要毀滅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的人都在玩遊戲,而玩遊戲沒有意義.反派的信念如果用這種方是真的可以量產,而且不同的人自然有不同的思考方式,只要解釋的通誰說因為世界上的人都在玩遊戲所以要毀滅式界的反派不合理呢?
那麼,那些提倡玩開心農場會讓人心墮落的人也是這種架構之下的反派了,科科
(雖然我沒有在玩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