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雜七雜八

這是最終兵器少女的故事


女孩在眾人中看到男孩。

女孩依偎在男孩懷裡。

"讓我睡一下就好。"

男孩溫暖柔軟的身體,很適合當枕頭呢。

------------

最近在看布蘭登山德森的迷霧之子系列,當初看完中文第一集,實在心癢難耐--一個瘋狂到賊集團把帝國政權偷走的故事,奇幻本身就是我的鍾愛文類,這部的設定又非常別出心裁,劇情暢快熱血又有閃光,實在是等不到中文第二集我就把原文抱回來啃了。
果然好看的東西沒有語文限制,對英文小說極度沒有耐心的我竟然這麼慢慢啃慢慢啃得也讓我快把第二集看完了。
依照本人長久以來的習慣,只要有預告的東西百分之九十不會實現,那我還是不要預告這套書的感想好了。(欠打)


------------

最近在研究的另一項東西


Rockman Zero系列
從來沒有玩過(攤手),只是小時候看過老弟玩X系列,裡面那個帥氣又有很多動畫的傑洛對少女而言是夢幻的存在阿~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這款GBA的洛克人傑洛系列,只是覺得"輔助角色是女生,主角傑洛也變成女生了欸~"(被打)
各位請看看,上面這張原聲專輯封面的傑洛,那體型不是羅莉女孩是甚麼?又有如此優美的原畫,怎麼看都沒辦法跟X系列那個少女的夢想英挺帥氣的傑洛大哥連在一起啊!
不過比起劇情無限鬼打牆的X系列(西格瑪復活又復活),Z系列的劇情相較之下可以玩味的地方多了很多。
烏托邦背後的真相、主體複製體的關係、人機戀(變態)、最重要的是在X系列一直被鬼隱的人與機器人的關係都有比較可以討論的地方,結尾也結束得乾淨漂亮又哀傷,整個劇情基調和優美的原畫,組合成洛克人系列少有的風格。
只是對於Act苦手的某魚來說要挑戰這款以困難著稱的遊戲......我還是繼續看你館子和討論區好了。










還有阿,這個傑洛和X系列是同一個,(就許多多方面來說沒錯)所以他是男。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