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COC重點報告

本來應該有十位參賽者的COC,賽前三天法國阿豬和中國關金林分別退賽,只剩下八人爭奪獎牌。
以下依照個人愛好重點記錄。




Jeremy ABBOTT

SP
Sing, Sing, Sing
Bei Mir Bistu Shein

TES 40.39
PCS 38.93


雖然我對這種風格比較無感,不過這絕對是好節目。表演節奏有快有慢,步法熱鬧,和音樂配合得很棒。沒有上四讓他短暫落後卡欽和羽生,但我寧願他有個好節目而不要為了上四失去節奏。

FS
Exogenesis Symphony Part 3

TES 69.67
PCS 80.50


第一次看到就愛死這個節目了> <
今年暑假他宣佈選用音樂時就聽了好幾天,非常美麗的音樂,我也相信他能表現得不錯。飛豬的藝術表現絕對只有驚喜沒有失望,和音樂搭配得很好,情感豐富,動作優美,滑行就是單純的Eye Candy,除了慘烈的技術分(倒數第三)沒什麼可嫌棄的。動作是他和教練一起排的,以後退役真的可以向編舞發展阿!
一定要Clean一次收高畫質版!


Nobunari ODA

SP
Unknown jazz and blues

TES 39.68
PCS 37.97



漂亮的跳躍,肥莫帶出來的學生都有非常漂亮的跳躍,起跳時間短、旋轉快速、降落又柔軟,他和小海盜、小巴西都有這種跳。這身衣服和小巴西真像,看來他被肥莫影響到的不只是跳躍XD

FS
The Umbrellas of Cherbourg

TES 74.30
PCS 76.16


嗚恩......前面不錯,音樂有把好奇心帶起來,後半段實在太現代了我看不懂= = 而且後面和音樂脫節,我看他也不知道在滑什麼。
一樣的漂亮跳躍,不知不覺中猴子也變成老將了,我一直覺得他才剛出頭......


Artur GACHINSKI

SP
St. Louis Blues

TES 44.63
PCS 37.01



猶豫了一下,還是留個卡欽的記錄。說在前面,我一向不是特別喜歡米什手下的男單,跳躍非常完美,節目就是"跳跳轉轉跳步法轉",沒什麼銜接。老普(不能叫小普了)我也只喜歡尼金斯基和聖彼得堡300。這位小師弟也是跳躍不錯,有高度有速度(論質量我覺得小海盜的四周比較好看)。這站男單流行爵士曲風,卡欽的就......滑得很開心。

FS

The Demon

TES 76.78
PCS 65.56


小朋友經驗不足,第一個連跳摔掉後面就亂來了,一直到最後一分鐘才重整旗鼓,不過來不及了。


Yuzuru HANYU

SP
Etude in D minor, op. 8 no. 12


TES 44.93
PCS 36.44



比較喜歡上賽季的天鵝湖,小朋友撐不起這種厚重的音樂,看得出來他很用力,但是肢體動作大而粗糙,古典音樂需要比較細膩的表現方式。再過一兩年多點經驗,應該會進步很多。

FS
Kissing You
Escape

TES 72.80
PCS 74.36


前面很棒,後面雖然摔了,氣勢的延續反而比SP好,電影配樂比較容易表現。小朋友除了增加經驗還要增加體力,如果沒有大傷、突然拔高之類的問題,羽生的未來應該非常光明。


宋楠
難度非常高,但是節目內容我實在沒興趣再看一次。不知道多花點錢找個好編舞師能不能讓他的藝術表現改頭換面?


加映理查弟弟的FS(和美國站正好湊成一對欸~)


理查阿阿明阿一票美國90-92一代的小男單紛紛爭上四,理查這個扶冰已經算不錯了。 冰上小劇場要繼續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