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NHK Trophy記錄

在39吋電視上看轉播的感覺還是比電腦好,除了NHK轉播員太吵外沒甚麼好嫌棄的=W=
放張美國隊歡樂後台照。



Daisuke TAKAHASHI

SP
In the Garden of Souls

TES 46.14
PCS 44.29


在這麼美麗的節目前,一切言語都是蒼白無力的。
引用國外論壇的話--這節目就像在純白的紙上揮舞書法。
誰說男單要上四?沒上四還是有這麼驚人的分數,雖說主場優勢有,今天高橋絕對是爆氣狀態,分數是目前開賽的四站SP最高紀錄。
就等HD版收藏了。

FS
Blues for Klook

TES 80.04
PCS 90.28


不太喜歡這節目,他表現得很好,音樂本身也和胃口,只是他表現出來的氣質太妖艷了,老讓我想起男公關一類的風格。


Takahiko KOZUKA

SP
Inner Urge

TES 40.88
PCS 38.89



SA看過一次,那時就覺得小塚在藝術表現上太乖,表演起來處處尷尬。NHK表現好多了,節奏和氣勢都比較像樣,但距離滿意還有一段距離,個性上的東西難改阿。

FS
風之谷

TES 76.67
PCS 78.58


風之谷很適合他,只是看起來還是有點呆有點僵硬,希望能看到更投入的版本。
另外,他竟然是雙魚座的,好不像......


Tomáš VERNER

SP
Carmina Burana (Hiphop version)

TES 29.10
PCS 34.86


我愛布蘭詩歌,我也愛VERNER,此人的表演一向是驚喜連連(俗稱人來瘋),而且他是阿豬的好友(無腦人粉的裙帶關係),同時,有他幫阿明墊底也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說來,從節目編排來看我對這節目的前景樂觀,如果狀態良好的VERNER應該能撈到很多分數,問題在他今天的狀態和屎一樣......滑行速度慢,動作軟綿綿,簡直心不在此。賽前看他和高橋玩還覺得看起來精神狀態不錯,沒想到會是這副悽慘的樣子。我能期待這賽季有個起碼一次乾淨又激情的版本嗎= =?
P.S. 聽說VERNER背傷未癒,這解釋很多事情......我只求在歐錦前調整好狀態,GP就當預演吧!

FS
Sing Sing Sing

TES 63.89
PCS 71.78


他的傷是脊椎軟骨層錯位,在FS前看到這消息我的態度就由"能看到好表現"轉為"別冒險阿我那麼早看到因傷退役的消息",然後他還上4T......
人來瘋就是這樣,後面由比賽轉為取悅觀眾,快回去養傷不要再勉強做這種事情了。

Konstantin Menshov

SP
Men in Black

TES 42.24
PCS 32.43


如果不是NHK直播,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注意到這位帥氣俄羅斯大叔。看紀錄是個被小普一路在俄羅斯國內打壓的選手,上賽季爆種拿到俄錦冠軍,這賽季才有機會在GP看到他。滑行速度不錯,俄羅斯一慣優良的跳躍技巧,編排有趣,非米什系的學生看起來很順眼(對!我就是有偏見)。話說俄羅斯現在流行這種哥德幽默型的風格嗎?看到好多個俄羅斯節目都是這路,包括上賽季世錦女單銅牌,大概是某種風潮?

FS
電影剪輯(追殺比爾為主)

TES 58.57
PCS 64.64


太可惜了,我蠻喜歡音樂剪法和部分的動作,結果竟然在跳躍出紕漏,今年歐錦應該還能看到這位大叔吧!

Brandon MROZ

SP
Mack the Knife

TES 40.76
PCS 34.07


目前唯一做得出4 Lutz的男人。話說這次的美國男選手GOE都很難看,不知道是通病還是訓練問題?跳完4L就脫力,後段的速度明顯不快。今年好流行爵士風短曲,飛豬、猴子、卡欽、MROZ、MINER、小塚(那應該是JAZZ吧)等都走這條路線,MROZ手長腳常看起來有點呆呆的頗可愛。

FS
卡門

TES 45.44
PCS 65.56


沒想到MROZ竟然幫阿明墊底......失誤太多,看不出來這節目的明確樣貌,等全美吧!

Armin MAHBANOOZADEH

SP
Kashmir

TES 33.60
PCS 29.92


看轉播的時候很不滿意,開場的3+3連跳不錯,但滑行速度整體偏慢,尤其是3A後那一整段慢的嚇人,這種滑行速度PCS是高不起來的......(大致上而言啦)。不過阿明的甜甜圈絕對是我這賽季看下來成年男單裡面最漂亮的,旋轉姿勢也很具優勢。小朋友別急著上四,把速度提起來再去考慮,看高橋沒有四周還是能拿破記錄高分的啊!

FS
Kill Bill

TES 61.12
PCS 61.94


比SA好多了,大概是看到高橋前一天沒有四周也拿高分,選擇放棄四周吧。以他現在的體力和滑行技術,上四要犧牲的東西太多,不值得。但整體速度還是偏慢,旋轉也沒有以往的速度。PCS偏低,大概是知名度還不夠。我很希望他能從滑行基礎改善自身能力,只是不知道希爾教練怎麼想......

Ross MINER

FS
The Untouchables

TES 74.22
PCS 67.02


短曲我不喜歡,但是這長曲對他有隱惡揚善的功能,對這種表現能力和肢體柔軟度有缺陷的選手而言,電影配樂是非常好的選擇。恭喜小朋友拿到銅牌!

Tatsuki MACHIDA

FS
Don Quixote(藍比爾編舞)

TES 54.57
PCS 68.62


音樂一出來就知道出自小藍手筆XD
小朋友表現不好,這節目小藍的影子很重,這像是粗略的模仿。

附贈
MAO的天方夜譚,她好可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