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貼圖混更新

廢話不多說,上圖
第一張,迷霧之子女主角紋的概念圖,之前玩的SchribblerTool後續,其實是兩個月前的東西,只是一直沒貼,現在一起貼起來。
第一次畫272,配色老是不小心配成西班牙色系,嘖嘖。

又一迷霧之子閃光圖,紋與依藍德夫婦。我好喜歡這兩位甜蜜在一起的部分,第三部那場經典舞會讓我好愛啊!另外說個不相關的,小說裡面紋的稱號是女皇不是皇后喔!
(後面是特效版、純線稿和簡單的近日報告)



貼純線板,我還是覺得上色很艱難......

昨日終於到傳說中的師大夜市購衣天堂朝聖,逛了兩個小時。
感想:我果然鄉下小孩,對台北國的流行趨勢非常不了解,最後一件衣服也沒下手,只買了副耳環。可惡這個暑假我才買一件衣服,不甘心!(這什麼拜家宣言......)


無責任下篇預告:同人無關的德足帥哥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