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拉姆豬二十字

又是個來混更新的,這篇在七月底就已經寫了,算是拜壇用的,順便探探拉姆豬的水溫(結果在豬波和HL夾殺之下拉姆豬完敗)
就算拉姆豬大旗揮不起來,總要在自家留點紀念,我的寫文能力已經退化到只能寫20字了。

以下正文




Adventure(冒险)
未來的夜生活王子帶著小個子隊友和兩隻兔子站在酒吧前猶豫不前。

Angst(焦虑)
"菲利我跟你說喝牛奶一定會長高的你放心!"
"閉嘴!"

Crime(背德)
"明天,我會牽著克勞蒂亞的手。所以這次最後一次。"
"Hmmm……"

Crossover(混合同人)
"巴斯蒂!這漫畫角色真像你正常的模樣!"
"德意志男人當如是……等等,我不正常?"

Death(死亡)
六尺之下,他的個子看起來更小了。

First Time(第一次)
斯圖加特,雖然不是拜仁,先發還是很棒。

Fluff(轻松)
"菲利……"
"怎麼?"
"我們一起去西班牙嘛……"
"我偏好希臘。"

Horror(惊悚)
"Schweinski……斯圖加特的環境不錯,我留在那好了。"

Humor(幽默)
驚恐。
"你你你!怎麼拿到隊長臂章的?"
微笑。
"直接跟教練要的。"

Kinky(变态/怪癖)
他一直不知道跟兔子聊一個小時的電話是怎麼回事。

Parody(仿效)
"我覺得克羅斯(Kroos)現在說要繼續拿臂章是不合時宜的。"

Romance(浪漫)
四次世界杯都看的到小個子在邊線衝刺,他無所求了。

Sci-Fi(科幻)
他光著身子,只看到眼前有一雙配著濃眉的深邃眼睛。
"施魏因史泰格,歡迎來到真實世界。"

Smut(情色)
"這片我早就在Timo那看過了。"
"怎麼可能?這是波爾蒂從科隆寄給我的!"

Tragedy(悲剧)
菲利閃過他的肩膀直接進更衣室。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你好我是菲利普,數學系大一。"
"我是巴斯蒂,你未來一年的室友~"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就像他的傳中,他的菲利一直都有精確的侵略性。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我們名字中間那個X是甚麼意思你知道嗎?"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
一點小解說。
Crossover是指APH,小豬那長相應該是大部份外國人對日耳曼男人的第一印象(這是希特勒的功勞,當年他都找一些又高又帥金髮藍眼年輕人穿黨衛軍服做宣傳)。
Fluff的點來自松鼠和松鼠嫂在希臘蜜月,小豬和莎拉在西班牙認識交往。Humor其實LJ一篇松鼠勒夫Slash,大綱是世界杯前代理隊長主要人選有松鼠、小豬(和模特,不過這不是重點),松鼠要怎麼從和小豬的競爭中取得優勢呢?當然是從總教練那下手。這篇挺有意思的,只是現在松鼠身陷隊長門,中文德足同人界對這種黑色幽默(可能還超過黑色幽默的範圍,有些人可能會解讀成惡意抹黑之類的)接受度不高,我也沒膽去試這圈子的底線。Parody很明顯,是隊長門未來版,現在回頭看,沒有想到隊長門可以從世界杯鬧到現在........其中戈麥茲貢獻一段小插曲,八月對丹麥友誼賽,德 國隊徵招一些世界杯非主力或沒參加世界盃的隊員參賽(因為敗人總教練范+2強烈抗議他沒人可用了),該隊臨時隊長是希策爾斯貝格,比賽結束後記者問戈麥茲 關於當時正沸騰的隊長門想法,他(自認)幽默的說"也許湯瑪斯(希策)會說他當得不錯,想要保留隊長袖標。"SF,用的是Matrix,好像沒有人看出來......Smut是看到雙星奇緣裡面諾小新在272房間找到A片,想到青少年男性們的A片文化(有這個東西嗎?),想想青年隊裡是一群最多二十歲的血性青年聚在一起,這方面怎麼會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