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Brian, 生日快樂


Brian JOUBERT,,26歲生日快樂(防止明天沒時間,提早一天發佈)。
非常期待新的長短曲,祝福你在接下來的賽季一切順心。



賀圖主題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場表演,今年四月在巴黎Angels on ice上的l'assasymphonie ,之前也曾在網誌上分享過。這場表演我看到的是沉澱下來的茹貝爾,充滿情感和覺悟,絕美(在一個論壇上大家的看法是這個忠厚老實的大個兒終於習得法國人的色氣大法了!)。在一個壇子有位大人寫了篇同名文,裡面描述出來的茹貝爾和我心中他的形象完全契合,節錄一些文句下來。

不得不承认,他们之间存在太多矛盾。如果用对方的话总结,大概就是:我们很像,彼此都很顽固。只不过我的顽固是俄罗斯式的,而他则是法国式的。

Brian为这句话苦恼了很久。他搞不懂顽固怎么还能按国界划分。但现在,他似乎有了些许头绪。北国的严寒造就出为胜利不惜一切代价的顽固,而西欧的阳光则积淀成固守自己生活方式的执拗。

Brian不认为这种性格害了自己,但它的确逼得人发疯。


註:這一段的他指的是亞古丁


下面直接複製當時給作者的回覆(我懶就是啦~~)

阿......這美到我不知如何說話了......
AOI的L’assasymphonie絕對是豬所有表演中我最喜歡的,而且是限定版本
去年在別的表演也有滑過,演唱者也有上台
不過這個版本,這個在溫哥華後的版本每看一次就揪一次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豬,從來沒看過他表現出這種程度的激烈情感和糾結

他02年的成名真的是運氣,那時的風氣就是跳跳跳,

一登場就有漂亮四周的年輕小夥子其實在其他方面都有所不足
可我永遠記得他那時在場上跳躍時的愉快表情,不是07年全勝的自信,也不是現在自谷底爬起的如釋重負,那只是單純的喜歡冰、喜歡跳躍,全然單純的快樂.
看到這文裡描述那個純樸固執一根神經到底的豬,不知為何我腦中出現的除了AOI的表演,卻是02歐錦那個在場上快樂滑冰的19歲無憂無慮的豬





最近開始看得甲聯賽,我了解到一件身粉絲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身為粉絲的力量其實是很小的,他們(所有的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只有他們自己能掌握,粉絲什麼以做不到,除了為他們鼓掌。
所以對於這次Brian又回到他的啟蒙教練門下這件事除了祝福我什麼也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