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我要坦白

為了做實驗 畫了很久沒有畫的北。美雙子
畫馬修完全不需要回想,很順手的就畫出來了。
既然是阿爾瑪修夢遊仙境,白兔應該就是基爾伯特,法蘭西斯是瘋帽人,亞瑟當然就是紅心皇后啦啦啦~~~
有時間把這個組合畫完好了(請不要相信任何本部落格出現的承諾謝謝)

----------

該死,既然都是自己的地盤了我應該不需要掩飾甚麼反正從來就不良善了
 最近在逛的是這個地方
花式滑冰RPS(Real Person Slash)
 LJ是好地方阿~甚麼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可以在那裏找到,而且那兒的腐同志表達方式之直接真的是讓東方小女子我看了好害羞,瘋狂的配對遊戲(有些簡直像是配對機出來的)也是看得我好害臊,更不可思議的是還有所謂的求文活動,沒能力寫東西的可以把自己的妄想提出來看有沒有被啟發的同好/善心人士願意接手,可惜本人冷門癖就算在這裡也是個問題,我不是說藍花雷花不好,只是在滿地的小花盛開之下找不到親愛的茹帥哥,找到的大多是在旁邊打醬油的。找到不錯的,可是配對不對胃口,雖然茹帥哥和圍裙男在世錦賽表現出相當要好說說笑笑的同伴情誼,我我我還是想看兩個講法語的Brian/Steph'ane(好少好少......咱親愛的小藍都和花兒閨蜜去了)。
推薦一篇我覺得很棒的法語帥哥配對

先聲明,以下這些都是虛構的,和真人沒有半點關係。

作者:Lanna Michaels
篇名:Leave Your Legacy In Gold.
背景:Steph'ane07年歐錦臨時退賽,比賽前他在場邊看著Brian練習,穿插從鹽湖奧運到07歐錦前的往事。

全篇沒有真的寫到甚麼外國腐同志們很大膽很直接的東西,全篇甚至只有一個過去的吻,但是內文與回憶交織出來的力道很棒,像是一個不密但張力十足的網,也緊緊把握著競技體育的現實,就算包含藍花雷花等等作品,這篇我依然覺得是前幾名的。
這位作者也寫了一篇雷花,06俄羅斯杯,水仙花和雷分手後 三個月打電話給雷,兩個拉拉咂咂的說了很多事情,也是把他們之間又競爭又糾纏的關係寫得很有味道(敢情這是這位作者的專長?!)。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對話如下

花:你要怎麼用那些比賽獎金?再買台車?
雷:其實我想拿來賄賂Brian。
(本篇背景是在Brian的全勝賽季)

作者:mosca
篇名:Sugar
背景:07世錦賽,Brian在東京贏得世界冠軍後。


這篇就有很多火辣的場面,男男/男女都來。主角當然是當屆世界冠軍茹帥哥,總共五個短篇。第一篇(我個人認為最火辣的)是茹帥哥在奪冠後和當時雷的女朋友貝美女香豔的一夜情。就是火辣的性愛場面,還有貝美女的心裡描寫。第二篇是茹帥哥引誘小白兔未遂XD。第三篇是和水仙花的性愛,有趣的是結束後,他兩到東京街頭的便利商店買點心(可以看見現役選手為了保持身材苗條賽季到底禁口的多辛苦= =),遇到日本粉絲的場面。第四篇是水仙花和美國對一位可愛女孩的性愛(其實這篇被我跳過)。第五篇則是茹帥哥的獨白。也是有一段挺有趣的描寫:

He's accumulated a reputation, and a fair one, he supposes, since it's reasonable enough to assume that a man who has casual sex two nights in a row maintains that pace throughout the year, rather than self-imposing an asceticism that he suspends annually at Worlds between the men's free skate and the gala. According to Alban, this year's rumor is that after the medal ceremony, he picked up a trio of teenage Japanese fans outside the hotel and threw himself a victory party. It would disappoint some people if they found out that Brian spent most of that evening playing World Cup Football on Alban's new Wii.
(太長了容我直接貼原文)

所以我踏上了沒有羞恥心的道路,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