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



突然間好害羞,這個破爛的小地方有人來欸~
我的東西完全偏向沒有結構的論述,踏入同人這麼多年以來對於小說都是力有未逮,只能希望有人能寫讓我高興高興,這次會很努力的寫一篇利廣分析(應該用感想比較中肯),愛利廣那麼多年沒看過有人以他為中心寫文章,實在是不滿啊不滿(人家就是個在放浪公子,不是王不是臣也不是麒麟,沒有人寫才正常吧),欲求不滿之下看到蘭約大人有意願要寫,當然是要趕快幫忙生火啊!
小時候對喜歡的角色有諸多幻想,沒有辦法很公正去看一個完整角色該有的缺陷,現在回去看古早時期寫的光速評論,實在是相當害羞,原來我也有過少女心~(爆)
不過要收回前兩篇寫到真守對蛭魔沒有表示這句話,對一個人關心注意,已經很大的表示,不然沒事去關注陌生人應該是不可能得事情, 所以這兩位可以敲鑼打鼓入洞房了(啥這太快了吧?!)

素描本越用越順手,真得是很基本但是很好用的軟體,所以又隨手撇了張真守姐姐,有氣勢的真守姐才是當年讓我愛上的那位阿~小鳥依人完全苦手,沒有經歷過得事情我沒法表現(想像力貧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