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奈個...茹貝爾砸了

如題,長曲失誤連連,到最後自己都沒心情跳我也沒心情看(看了白白心痛啊@@)
先把排名列出來
1.Plushenko
2.Lambiel
3.Joubert
(看看昨天跳過短曲2-4名對結果沒有任何影響,獎台上還是這三位)


從茹貝爾開始說起,這次用的曲目和亞古丁02冬奧GALA是一樣的--The Ancient Land,那服裝和亞古丁鐵面人很像,動作用了幾個默劇式的推牆--默劇風格是亞古丁的商標之一,這個長曲茹貝爾又變回以前那個亞古丁次級仿冒品......明明已經建立自己的風格了,為什麼還要用亞古丁式的表演呢?
表現方面,幾個跳躍轉體、落冰不穩,雖然沒有摔冰,但對他造成的影響很大,雖然觀眾還是很捧場得一直鼓掌+尖叫,感覺他自己的士氣已經降到底,無心表演了,真是可惜他這次的短曲表演這麼棒。
這個節目好像還沒有看過他clean過,感覺很不上手,真令人擔心啊@@


普魯申科,甚麼叫是一個跳躍接一個跳躍,請看這長曲。音樂上艾德文馬頓真的對他的整體表演造成很大的加分作用,小普需要的是一個配合他的音樂家,不是他自己去配合音樂。在我看來這首曲很完美的幫助他忽略那些根本就不存在的動作銜接。比起短曲來說,整體是完整不少,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的表演只是技術展演而已。(我好像對小普很不滿?!)


藍比爾從第五名跳到銀牌,他真的是在冰場上跳舞了,很美的表演啊!雖然有一個扶冰、一個轉體、還有步法跳太嗨摔冰(不是跳躍摔冰喔是滑行摔冰),整體表演還是很棒,有好幾個很漂亮的跳躍,還有一向很完美的選轉,這方面的抗壓力如貝爾真的要好好加強......
藝術分高達85,打平和小普技術分上的差距,他大概是歐洲方面目前藝術表現立第一的男單了,而且他在表演這兩個節目的表情都好可愛,有很神氣地抬頭動作和花式鞠躬啊~

PS.昨天短曲影片的結尾kiss & cry小藍有很可愛的瞪眼,一副"啊對不起我失誤了"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 Futurity

 第一年 "橞村。" 了見按下車窗,冬天的冷空氣鑽進來,打散車內暖氣維持的溫暖氣氛。橞村尊揹著背包從Den City火車站門口揮著手走過來,那件暗紅色過膝羽絨外套把他整個人包成一團燒著的炭,戴著毛手套的手蹦蹦跳跳拉開前座車門,兩人座跑車低淺的底盤被他跳進車內的...